close

    DSC_6492.JPG

以前朋友曾用這樣的形容詞形容她女兒,

她們做事和穿著,都要符合他們"美少女界"的風格, 那時只是一笑置之,

沒想到隨著女兒長大, 發現養兒育女真的不一樣!

 aDSC_6214.jpg

這群小女生太有自己的想法,

又很在乎自己的穿著, 她們對今天要穿什麼上學幾乎從不妥協,

前些天吃飯時聽到朋友在講,小一的女兒堅持穿小可愛和熱褲上學, 因為這樣才漂亮

但那天是制服日!

在百勸不聽下, 她也由得她就這樣出門,心想讓老師教訓她,

結果全校都穿制服只有她穿便服, 回來後媽媽"滿心期望"地問她有沒有被罵?

結果她笑笑地回答"沒有啊!" 

這群阿花果然只要可愛就好....

DSC_7220.JPG

Agugu也有自己的作法,

她前一天睡覺前就會把隔天要穿的衣服髮飾準備好, 而且摺得整整齊齊放好,

就連當晚要包的尿布都放好在床頭, 然後才去睡覺,

每晚我上樓看到這場景都感到好笑又可愛,

雖說她們搭配能力真的大有問題, 但我們還是樂於照她的方式穿著,

反正幾次後就知道怎樣穿才會漂亮...

a112

上週萬聖節party時, 

她穿了套骷顱裝, 抹粉效果太好很多人稱讚,

於是只見她三不五十就要粉撲來補妝一下, 超級在乎外表呢!

DSC_7127.JPG DSC_7145.JPG

原本生活就像這樣,每天上去,

我只要幫她包尿布, 第二天照她的準備穿衣服就好了,

可是前些天,

當她一陣翻箱倒櫃找不到想穿的衣服時,

她就轉過頭去跟媽媽說,

"媽媽, 我覺得我該買衣服了!!" 

那一刻, 我們覺得這女兒完蛋了......

a113

(阿花界間的午後喝茶對話)

不過聽她講話真的很有趣,

上次她剛被剪完劉海,

就繞到另一邊去看哥哥剪頭髮, 哥哥本來就不愛剪髮,露出不耐的表情,

還對妹妹吐了吐舌頭,

對面的妹妹這樣說,

"放輕鬆~ 不要皺眉, 也不要吐舌頭, 這樣不是帥哥~"

剪髮的阿姨笑得好開心, 但只見哥哥臉更臭了...

a111

有她在,生活充滿了樂趣 ,

這假日的一早, 阿靖和我已經在樓下忙了好一陣子,

晚起的妹妹自己穿好衣服下樓來,

看著樓梯上走下來的女兒笑著, 我忍不住說,

"妹妹,妳穿這麼可愛喔!"

"當然啦!" 她回答著, 充滿自信..

哈哈, 我可愛的小阿花.

1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