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46    

Agugu最近有了新歡, 她幫她取了個名字叫吳小方, 說是她的小baby,

是媽媽送她的禮物,

有的時候我真的不是很懂,小女孩怎麼這麼愛小娃娃. 

DSC_2057

她到哪都要帶著她, 陪她吃飯,陪她玩耍,

睡覺時更不能沒有她,

每晚睡前她都會幫她鋪好棉被(用毛巾作的), 放好枕頭,

然後放在爸爸和她中間, 她說睡旁邊小baby不小心會掉下去,

而且她很在意爸爸胖嘟嘟的手和腿會不小心壓到小baby,

所以Agugu醒著時, 我都不能抱我可愛的女兒,

要等到她睡著了, 我才能把小baby拿開, 再抱著Agugu...

DSC_2903

這次去東部玩, 她也全程帶著小方,

不論走到哪都一手圈著,而且她從爸媽抱弟弟的手勢學習到,

還會告訴別人小baby要怎麼抱,才不會不舒服,

DSC_2603 

不過最誇張的莫過於,

當我幫弟弟洗澡時,她也要幫她的小baby洗澡,

於是留下了這種畫面...

111

我是不懂他們小女生間的語言啦!

不過, 當她帶著她的寶貝出現,

一群小女孩圍起來,對話都是我可不可以抱她,

借我好不好, 突然間好像了不起了起來,

女生真是難懂的生物(從小.....)

DSC_2812  DSC_2888   

不過,最經典的對話是

當她決定要借給小芸的時候, (這天她已經拒絕很多次了)

小芸興高采烈的抱著她, 煞有其事的餵奶,

然後當兩人分別上車後,

Agugu打開車窗對著小芸說,

"記得喔, 她下午和晚上各要喝奶一次."

小芸隔著喊," 我會記得的!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我明天帶去學校給妳"

"嗯"

然後兩人關上車窗分別開往不同的方向....

我的天啊, 這些小女生的世界和腦子到底都裝什麼啊!

我想我的世界只有阿靖最懂,

兒子, 我們打球去....

DSC_2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