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五

扁桃腺化膿發燒第五天

六甲LMD開的藥

止不住疼痛與中耳燒灼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女兒在台南.我與兒子兩人輪著發燒比賽. 心煩!

我問兒子:陪麻去剪頭髮好不好?兒子說:不要.

我說為甚麼?兒子說: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開玩笑的繼續問

妳喜歡媽媽燙捲捲還是燙直髮還是剪短頭髮

兒子說:我都不要!我喜歡妳本來的樣子

當天晚上和老公通電話

笑咪咪地向他轉述兒子的甜言蜜語

再一次問了他相同的話

他說:隨便妳~

我勒....

隔天理髮院坐了4個小時後戴上眼鏡

我一邊發燒一邊笑著對美髮師說:

真好玩!我上次剪短髮是高中二年級的時候了,哈哈哈....

稍晚回家

兒子見到我第一句話說:你怎麼變這樣!

我不要你變這樣

我喜歡妳原來的樣子啦~~

我比較喜歡媽媽本來的樣子啦~~

哈哈我頭殻真的燒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