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妹妹心情大好,

拿著一堆色筆要老婆陪她玩,柪不過她,於是老婆乖乖的坐在她對面,

然後妹妹把所有色筆收到背,跟媽媽說,

"我是小小魔術師,很厲害喔,會變出彩色筆,媽媽妳要什麼顏色?"

媽媽: "那我要黃色的!"

"好~等一下,背後的兩隻手窸窸窣窣,然後左手拿出一隻色筆,是黑的!

"啊,錯了,等一下..."手又伸到後面, 再拿出一隻,紅的...

"不對,等一下喔!" 說完,整個人轉過去又翻又找的,

終於,拿到黃色的,轉了回來舉得高高的,

"妳看吧,小小魔術師很厲害吧!"

"媽媽,妳還要什麼顏色?" 還要玩啊,正當老婆要再說出下一個顏色時,

妹妹從椅子上跳了下來,

"等一下,小小魔術師想上廁所,我會自己上廁所,很厲害喔..."

碰碰碰...很快地衝到廁所去,

老婆正為這三歲小孩的行為莞爾之際,

過沒多久,聲音又喊上來了,

"可是,小小魔術師不會擦屁股...."

真是好笑又可愛的小孩.

一早和阿靖用著早餐,難得早起的妹妹,正被媽媽捧著從樓上下來,

老規矩,還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

"爸爸妹妹起來啦"從樓梯上端傳來,

"喔~妹妹起來囉",我隨口呼應著,眼睛沒有離開我的I pad...

"爸爸,妹妹被蚊子叮了" 聲音即將來到眼前,

"喔~好可惡的蚊子,竟然敢咬我們家妹妹" 我依然是敷衍,還在當低頭族...

蹦蹦蹦..,妹妹衝了過來,對著我說,

"因為妹妹很可愛啊,所以蚊子才會咬妹妹啊 !"

我抬起頭來,看到笑得燦爛的Agugu,

妳是很可愛啦,可是這有值得驕傲嗎??


一週上課一天的妹妹從學校回來,我正巧在車庫弄著腳踏車,

一眼看到穿著小洋裝搭著長襪的Agugu像我奔來,

忍不住問,"妹妹,妳穿這樣好漂亮,學校有沒有人說妳很可愛?"

她搖了搖頭,正當我有點失望,心想怎麼沒人欣賞我家小公主,一定是那些小孩太小了!

她卻接下去笑著說,

"沒有啊!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很可愛, 所以就沒有人說我很可愛!"

(哇靠,妹妹你這句有乃父之風,)

正當我讚嘆著她的自戀程度,她卻接下去說,

"不過有的時候妹妹還是太可愛了啊,他們還是會說我很可愛..."

說完,又像隻蝴蝶,上下搖晃著雙臂跑走了,

她爸對女兒這段話,只有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