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就是這個下場,

小三出來了...

男人沒事有小三就是不對, 更何況身邊已經有個前世情人了,

所以這陣子的生活, 只能用一個"慘"字形容.

 

前一晚開始陣痛,我們來到產房準備,

老婆知道晚一點就不能吃, 不管是被要求或是身體的不舒服,

所以我們到商店街買了一堆東西備戰,

看完後,我不得不跟老婆說,這樣會不會還沒生完,就中風了...

 2013-08-30 17.18.09

小三算得上乖,

有聽爸媽的話, 趕在9/1前出來, 不然又要晚讀一年國小,

父母累是一回事, 他可能會一出生就蒙上"不聽話"的封號,

這小傢伙生產進程很快, 正式開始不到一小時就出來了,

負責接生的同學一路用跑的還差點趕不及, 但是這樣很好, 很快就結束這令人徬惶不安的一段等待...

2013-08-31 01.48.22

剛出生的他像個小老頭, 是說我們也不太在意了,

想當初, Agugu剛出生的樣子, 也把她爸嚇得手足無措, 害我後悔告訴人家我生了個女兒,

直到滿月那天才終於肯認這女兒, 寫了篇"女大十八變"

 http://wuyhsp.pixnet.net/blog/post/228310310

所以現在長怎樣都不準啦!

P9010308

第三個了, 儘管這不是我願意的,

但顧小孩這件事我真的很行了 (哀..),

想當年一手抱阿靖睡,一手繼續打世紀帝國,現在又全天候一人顧兩個,

抱個小嬰兒當然難不倒我,

P8310265

阿靖繼續當哥哥,雖說和他妹一天到晚吵架,

但現今相差七歲的他,對這小弟弟溫柔得很,還主動要給她抱抱...

a1

老婆生產那天, Agugu 剛好發燒, 也因此被嚴格掌控禁止會客,

那兩天,她都不斷問, "我想去看我弟,可不可以?"

女生真的不一樣, 這一刻的她, 好珍惜這小弟弟,

出院前一天,讓她戴上口罩,特地去見媽媽和小baby一眼,

一到她就繞著弟弟身邊一直看一直看, 笑得好開心...

雖說這小傢伙是意外, 但她有這姐姐該是很幸運的...

P9010290 

最後不免俗地放上一張小baby和蘋果的照片, 老婆說這是傳統!

說到這, 我想到老婆和我看著他有段無聊的對話,

她說, 少女漫畫中都有一種情節,

哥哥姐姐長得很好看, 在外面人見人愛,但回到家都恢復本性,專門欺凌那小弟

萬一小三變身失敗, 會不會有天他同學會這樣問他...

"那個是你哥?"    "嗯!"  

"那個是你姐?"    "嗯!"  

"那...你為什麼長這樣? 你們真的是一家人嗎??"

說完我們兩個一起大笑好無聊的夫妻

 

不過想到他哥原本就個性惡劣, 現在又身強體壯,

而Agugu又有嚴重公主病,

動不動就 "哼! 我不喜歡這樣!"...

小三啊,你要自求多福了.

 P9010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