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瑞士有一種山羊,

一半黑,一半白,

直到我見到為止,我都不相信世上竟有這種像極被惡作劇噴漆的白羊,

或者說明顯挑戰遺傳學的生物. (黑羊和白羊生出來的,再怎麼了不起,不就是灰羊嘛!)

 

繞了瑞士大半圈,在回家前一天,真的讓我們看到了!!!

的的確確前半是黑的,後半是白的,

斑馬和浣熊,甚至熊貓的黑白條紋,我都可以理解,但為什麼黑白羊真的長這樣?

是方便屁股躲在山洞中,前半伸出來吃草,不會被發現嗎?

 

但越怪的動物,我們家的怪小孩越喜歡,

在列車上,他手上套了黑襪子,腳上穿了白襪子,

在我面前蹦蹦跳跳,要鱈魚香絲吃, 我問他在幹嘛,

"我是黑白羊! 要吃草啊!"

"呃!真的有點像..."

 

不要想那麼多了,反正就連純以裝可愛的熊貓,都能生存下來,

人家既然能在物競天擇下存活,總有他的道理,

至少,飛了大半個地球,孩子們又餵長得一樣的山羊,不就無趣了點嗎.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