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到LA,

當然一定要到比佛利山的羅迪歐大道(Rodeo)走走,

號稱是所有名牌店的大本營,

是專供住在比佛利山莊的富豪們,消耗用不完的銀子,

堪稱是女人敗家的聖殿;

看過人家形容,在這裡逛街的名言,

"買東西不要問價錢,如果問價錢一定買不起;"

電影"麻雀變鳳凰"中茱莉亞蘿勃茲瘋狂購物就是在這裡,

我老婆那部片看了超過20次,

她最希望她走進去,然後我像李察吉爾般,

(當然不是和他一樣帥,這點她早死心了;)

當店員問"請問你打算花多少錢呢?"

"A big big money."

然後拿出張無限卡,

"這位小姐有我的卡,你幫她處理"

店員滿懷感激和欣喜的用雙手接下,

"我會努力幫她把錢用完的..."

還好我的合庫卡上限只有四萬元....

這是大道上有小歐洲之稱的Two Rodeo購物區,

而Tiffany就位在主街口,Wilshire大道和羅迪歐大道的交叉口,

下圖中噴泉內的那家,

可以看到Tiffany & Co.的歷史招牌...

隔著街的對面就是"麻雀變鳳凰"電影中的飯店,比佛利麗茲飯店,

所以有錢人都住這然後像茱莉亞蘿勃茲走過前方的人行道

再滿手大包小包回來....

購物時間到了,

我們父子倆只好又當起苦命二人組,

練習爬樓梯,玩噴泉...

不過Tiffany裡面很大,有兩層樓,

還有小朋友的休息區,

所以後來小胖進去就看起圖畫書,

反正中英文對他沒差;

還有大家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書桌,

還是Tiffany的藍色小盒子造型,

如果有在賣,我想老婆就會叫我扛一個回去了..

老婆空空的進去,

出來脖子上已經有掛東西,

手上還有藍色小袋子,裡面裝著藍色小盒子...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裡面還有別的藍色小袋子和藍色小盒子,

我結帳時有沒有問價錢?

我什麼身分地位,

當然是很豪氣的拿出美國銀行卡,隨便店員刷,

然後偷瞄一眼價錢,無奈的簽下名字....

出來在階梯上照一下紀念照,

這麼敗家的行為可能不會常有了,

因為彈盡援絕了,

至於小胖又在調皮什麼...

因為Tiffany店中有藍色糖果,

吃了連舌頭都會變Tiffany藍,

所以小胖一直吐舌頭示威....

 

後來每天都吵著要去Tiffany拿糖果,

"當然不可以!!你媽又看上哪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