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新車入替,

我也採購了Livestrong的新帽子,

有點貴,我自己是保護的很,

我常想真的摔車,會不會想著,要趕緊空一隻手出來捧著安全帽,

但車子也要一隻手撐住,另一隻手要著地用,我只有兩隻手...

 

所以,騎新車時就要戴舊安全帽,

戴新帽子時就要騎舊車,

唉!真是很困難的抉擇啊!

 

但反正對小胖來說什麼東西都是玩具,

他一戴上安全帽,加上墨鏡,

一副未來的Armstrong的神情,

未來環法賽看你了...

只不過轉個身就變假面超人了,

立刻讓他爸無力.

 

而我的新車配的是Sram 的一級變速器Red,

但由於某些原因,

我再也看不到這台車,和這組變速器,所以特地照幾張,

哀悼一下...

碳纖的曲柄和金屬鍛造的大盤,

不過這已是告別作,

我回家後再也看不到了...

小胖一看到我在照車子,

立刻過來"幫忙"當模特兒,

玩起轉轉轉的遊戲,


小胖,你知道這台玩具很貴,

不要拿她玩這種遊戲好嗎?


這台小胖的玩具,

只有在我們身邊短暫停留了一個星期,

不過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