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很久,存了很久,

到美國都沒吃過牛排,

老婆的Tifany也還沒進帳,

就連小胖坐遊樂器材和買玩具的錢都省了下來;

在去了四五次TREK的店,

上星期五知道只剩最後一台我的Size時,

趁老婆逛書店之際,就定下去了.

 

雖然知道會被老婆唸一輩子,

會被很多朋友笑,

會被爸媽說我敗家...

但只有小胖最挺我,不枉你爸這麼疼你,

"爸爸又買腳踏車了,好好喔!"

和他爸一樣露出興奮的眼神的小胖笑嘻嘻的說,

 

"我可不可以轉轉轉?"

"不可以!!!"

 

立刻到Mission Bay的公園試騎,

先隨便照幾張留念.

珍珠白的上管,

有盾牌的mark,和大大的TREK字樣,

前輪是碳纖版輪 Aeorus 5.0,是以希臘神話中的風神為名,

據說很貴....

後下叉上有madone 6.9的字樣,

奇怪的是,全車都是配Sram Red,但鏈條卻是Dura-ace的.

騎Trek的車當然要配,

Giro的Livestrong的帽子,

在eBay上買的,美國國內免運費,

不過也不便宜就是了....

開始在Mission bay的小島上繞圈賽,

自己想像在參加三鐵賽,

明明已經全身無力,快要騎不動,

但是無論如何就是不能讓時速和轉速掉下來,

用極限的體力騎了兩圈,約16公里,

我想我病得有點不輕...

路上沒什麼車,

所以還可以邊騎邊照,

留下孤獨一人的身影;

說真的,還真是挺想那群一起騎車的瘋子,

自己一人騎還是孤獨了點,

少了被海放和海放別人,回去互相取笑的樂趣.

騎完的感覺是,

我終於知道車比人強是怎麼回事了!

由於傳動的力量完全輸出,

不自覺的不斷重踩,速度也一直維持在高檔,

我不禁會以為自己是環法選手,

大家都知道那只是做夢的時候;

所以10分鐘後大腿開始無力,

只剩意志力要自己維持速度,

等到我繞完圈後立刻感到兩腿有點酸軟,

原來這就是人家說的,強的車子會榨乾一個人的體力.

你會忍不注想跟上車子的極限,但......

 

去程經過平交道時,有個交叉而過的女騎士,

特地停了下來,

跟我說"Nice Car!" (真的是用car,不是用bike),再微笑的離開..

我心中的滿足感,呵呵呵,我是很膚淺的.

開著車,載著小胖一起去公園玩的老婆,剛好照下這一幕.


那群我不在,聽說就裝死的車友們,

我快回去教訓你們了,

還不快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