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週逢週末就下雨,颱風.

想練腳踏車都沒辦法,

還好星期六只有風沒有雨, 所以就參加了球隊的練習賽.

 

不過上星期的球賽很有趣,

一開始下了一場雨,差點害大家就地解散,

還好,

為了送隊友, 中午有聚餐, 大家閒聊了一陣,雨也停了.

 

那天由於颱風將至,風超大的.

風向是由左外野吹回本壘,

所以中外野的飛球會跑到右外野;常看到中外野手為了接球撲倒在右外野.

 

換我打擊時,打了一支穩死的左外野飛球,

就看到外野手一開始站著不動,然後就拼命的往前跑,

後來沒接到,但球已掉進紅土區,

外野手就指責游擊手,

"就在你後面而已,你幹嘛不接." 游擊手也覺得莫名其妙,明明是外野飛球,怎會掉在自己地盤.


後來當了兩局投手,球都要向打者方向丟,加上風速的校正,才會剛好落進好球區.

也因此每球都成了變化球.

所以,雖然我以餵球聞名(據打我球的隊友表示,我的球就像會停在好球帶一般,根本忍不住不揮大棒,所以我都在遇到對方打不出去,外野手太無聊時,才會被拱去當投手.),但每一球都像變化球

就有一球打高了,我一看是游擊的,就在那邊看好戲,誰知游擊手一直向我跑來,一邊喊"你的,你的."

我一驚!抬頭一望,只看到太陽,只好顧不得顏面抱著頭趕快蹲下,以免被砸,

結果,那顆球竟飛越了我,直接一個彈跳出了界外.

所有的隊友都在笑,"你不是守備很好嗎?"

我終於可以體會剛剛被罵的游擊手的心情了.ㄧ肚子委屈,是吧.

很有娛樂性的球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