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Hitachi的硬碟

我恨不會自動備份的桌面

哭雖哭,日子還是要過.

花了重金買了兩顆硬碟,和隨身碟, 開始大備份

好歹扣除空白的一年,我要再找回我的青春.

 

話說我開始請人將寄件人及收件人有我名字的郵件,一一寄回,

聽聞我遭遇後,大家狂笑不已,說哪有人這麼笨,把重要資料放桌面又不備份

但笑完後,所有人的第一件事,竟是開始幫自己資料備份,

真令我不爽到#%$^^@.

 

這兩天陸續整理過去的照片

發現有個小胖的資料夾--搞怪照

讓我的心情稍微好些

 

好吧!! 從零開始,我只好培養我兒子當諧星

否則這次資料損失的影響(包含美國受訓來回文件及論文資料的全面空白) 

我很可能工作崗位待不久了

小胖,   爹的下半輩子靠你賣笑了,  我會幫你備份資料來報答你的

有"納豆"的潛力吧,而且才兩歲

 


隨時都要準備好搞怪

 


我真的有叫他笑,但他就是...

 

 

你就不能正常點嗎?

 


看到這一張就知道為什麼小胖喜歡耍白痴了,---因為他爸也樂中此道.

 

 


加油!!爸爸,你還有我

 

看完這些我心情也好些,反正人總要走出憂傷的,

"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雖然我沒信教,但我默念著,

可是我的硬碟還是回不來,我的青春,我的34歲,我的三鐵,我女兒的出生照片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