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Agugu越大越漂亮了,

而且往療癒系前進,用當下的流行語來說就是"萌"!

只不過是在池畔餵個魚,也可以用這麼"溫柔"的姿勢,

讓人忍不住相機照個不停;

(Agugu 說: 小魚們, 快來吃吧~)

現在老婆已經不斷開始抗議,怪我都不重視她, 只迷戀妹妹....

可是沒辦法啊,女兒真的很可愛嘛!

三歲的她正值甜美的年紀,

說起話來也分外的可愛,

像那天,

哥哥正在爬上鋼製的遊樂設施,一手一腳慢慢地往上,

這時妹妹稚嫩的聲音就響起了,

"加油...哥哥. 你可以的!"

一旁聽到的我忍不住側目, 這麼小就會用女生的"ㄋㄞ"去影響別人,

將來不知有多少男生被她害死....

要不然就是捧著碗,一手拿著兒童餐具,

轉過來對哥哥說, "你好帥喔!"

偶爾又抿嘴笑著大喊 "小帥哥~"

你說要怎麼不疼這女兒,

當然頭也有點疼...

但盡集萬千寵愛於一生的她, 也免不了有些驕縱任性,

那天幫她被蚊子叮的地方塗藥,

塗到一半,被老婆大人叫上去拿東西,

要下樓梯時突然發現妹妹也跟著爬上來

她一看到我就說了,

"你幹麻跑掉啦, 齁~, 我還有地方會癢喂~"

不知道我是不是無藥可救,連責備她爸的話語聽起來都那麼可愛,

也許,是她用了很多語助詞吧!

她也遺傳到她爸絕對的自信這點,

雖然很多人喜歡質疑她爸自信是哪裡來的,

像那天,

她把恐龍拼圖拼好,拿來給正在玩I-pad的我看,

我隨口稱讚了她一下,"妹妹好厲害喔"

誰知她竟然翹了翹嘴巴,轉頭離去

留下這麼一句話, "可不是嗎!"

這傢伙竟然有這麼成熟的回答!

就在我以為她只是瞎矇到的回應, 卻在當晚又發生了,

當我稱讚她"好可愛喔!"

她又說了一次"可不是嗎!" 然後又自顧自的玩起玩具了,

ㄜ...小妞, 你三歲而已耶,自信哪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