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老婆帶妹妹回外婆家,

然後自己開車回來,讓妹妹和我倆各自渡個假,

她上車前怕妹妹哭,特地回頭確認一下,

"妹妹,媽媽要先回去囉,妳要聽外婆的話喔!"

哪知Agugu很成熟地說," 妳快回去找妳老公啦!"

然後就迫不及待地進去外婆家了,只剩呆了一陣的老婆...


晚上外婆帶著妹妹坐著火車回來, 跟老婆講起今天發生的趣事,

原來,今天外公中午回來時,由於天氣很熱,

加上正值插秧農忙季節,很累地攤在客廳地板上,

妹妹一看到外公回來就撲上去撒嬌,要阿公帶她去餵魚,

但已累攤的外公看到正午的大太陽, 實在不想這時候帶小孫女出門去曬,

所以婉拒了她的要求...

於是失望的Agugu就扁起嘴來,走到廚房跟外婆抱怨,

"哼,妳老公都不做事!" 聽到這句話,外婆狂笑,

去跟外公一講完,外公立刻彈了起來,

一邊喃喃自語, "我一輩子還沒被嫌過不認真做事..."

然後騎上機車,帶著妹妹去湖邊餵魚了....

當然, 回來妹妹又要抱怨好熱的天氣了, 不過這不是這段的重點了;

如果你以為老公的笑話到這裡就完了,就小看Agugu了,

那天逛Costco, 我推著妹妹來到精品櫃前,

妹妹看上了上萬元的白金鑰匙項鍊,

等到老婆和我們會合後, 我跟她說妹妹喜歡那一條項鍊....

老婆看完價錢後,

哼了一聲, "叫她老公買給她!"

就在這時候,

站在購物車中的妹妹抱住了我的手,笑著抬頭對著我喊,

"老公~"

老婆差點就氣死了,

而我, 差點就把那條白金項鍊買下來了......

前兩天去冬山河童玩節朝聖,

兩個小兄妹看到這麼逗趣的一個組合, 園方刻意在迅猛龍前放了隻青蛙,

頗有小蝦米對上大鯨魚的無奈 ;

結果哥哥立刻衝上去, 說要阻止恐龍,

然後妹妹立刻蹲在小青蛙旁說要保護小青蛙,

他們這麼有愛心是很好,啦可是當爸爸說要走的時候,

他們不斷用保護小青蛙的理由不肯離去,

直到最後我威脅加利誘帶走他們時,

妹妹轉身摸了下小青蛙說,

" 小青蛙, Byebye, 我要走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不要被恐龍吃掉了." 

而這張照片是在冬山車站,

Agugu一直到處閒晃,就是不肯理我, 怎麼照我都照不到她正面,

後來我撒了個小小的謊,

"妹妹,火車來了快點看!" 於是有了上面她引頸期盼的畫面, "哪裡,哪裡"

當然很快她就發現她被騙了,

於是嘟起嘴來生爸爸的氣, 哼!

可是,

爸爸發現妳生氣的臉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