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以妹妹為主的網誌了,

不過, 要寫妹妹的主題也很容易,

就是放照片就是了!!

寫什麼都是多餘,我們的圓臉大眼睛就是可愛,

也難怪可以對她爸擺出這種愛理不理的態度...

 

老婆說,

我對妹妹的態度和阿靖完全不同,

舉例來說,她拿著球棒追打著爸爸,我會一邊笑,一邊跳著閃躲,說好可愛..好可愛..

而哥哥聽到後,也會做一樣的動作,拿著球棒接近我...

然後,通常就換來一頓臭罵...

廢話,妳要不要被阿靖的球棒打打看.

 

不過我也不太掩飾我對兩個人要求的不同,

小公主的妹妹我只希望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培養出優雅的氣質,

其他我都不在乎;

而兒子可不同了,什麼都要會,

我不斷灌輸他男人是不好當的道理,

要聰明,有知識,有強悍的體魄,

上次電視中看到海軍陸戰隊,寒風中下海操練,

被問到會不會冷?阿兵哥很有氣魄地說:

"意志力!!絕對是意志力!!

從此後成為小胖和我最新的座右銘,

"爸爸,妹妹打我好痛" 小胖哭喊

"要忍耐啊!阿靖,你忘了嗎? 意志力!絕對是意志力!!"

好笑的是,小胖很吃這套,立刻不哭了.

現在父子倆的新志向是訓練小胖成海軍陸戰隊了...

 

比起來Agugu的人生似乎輕鬆多了,每天只要扮成公主讓爸爸捧在懷中,

如對前方景物有所不滿,就"啊"一聲,爸爸就趕快換個方向,

"啊啊"兩聲,肚子餓了,媽媽就去拿食物來,

十足的公主病,不像她哥都要靠賣笑吸引人來照顧他;

Gugu嬌縱得很, 我就是這麼大牌,不然怎樣...

 

大家都知道她爸是最不愛刮鬍子的,冬天刮起來又更痛,

但自從妹妹不讓鬍渣男玩親親後, 她爸也只好忍痛乖乖削去兩鬢的鬍鬚,

以換來小公主的垂青...

看父女兩有多恩愛,

她媽一邊拍還一邊抱怨,好像拍婚紗外景喔...

老婆,不要忌妒自己女兒啦!!


 

被形容為六四身的她,包上了尿布,頂著個小屁股,

走起路來東搖西晃的,但兩隻腳卻動得飛快,

像極了動物頻道中用後腳奔跑的蜥蜴,真的超cute..

 

女兒果真是用來疼的,

即使她爸不是權傾一方的國王,

也希望她像童話中的公主,

生活中充滿了夢幻,為她摘下天際的月亮;

只是,說到這,突然發現童話書中 " Papa, Get the Moon for Me"

還有"公主的月亮"

千古不變的情節,都是爸爸為了滿足女兒的夢想,努力去摘月亮,好像這本是中年男人的宿命之ㄧ.

 

那兒子呢?怎麼沒人幫他摘月亮或太陽呢?

我不知道別的爸爸怎麼想,只知道如果小胖這麼要求,

我會跟他說,

"那你不要當海軍陸戰隊好了,長大後去考NASA.."

"不過考NASA很難的喔,要聰明,要懂很多,要有強健的身體...所以現在就要開始鍛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