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上次去麻豆總爺藝文中心已經好一陣子了,

找了幾家有小孩的,再次出征,現在旅行早換成小朋友路線了;

一到了展區,小胖忙著在來客簽名處留名,

只是靖字不會寫,硬是寫成了"吳子虫"....

會找這裡親子遊,就為了這夥人都愛照相,

這裡有古色古香的建築,隨處的藝品,

綠意盎然的草原,可想而知多殺底片;

在等大家集合前,阿靖跟森仔叔叔及小軒打起了棒球...

 

不過今天重點可是假親子遊之名的外拍呢,

想當然爾, 這群小不點們當然是自備的外拍Model了!

虧阿弘的贊助,人手一隻重砲...而其餘的人則肩負起取悅小Model們的角色,

例如用海苔引誘他們坐成一排,或是教小孩賞花裝可愛,

這天,真的滿足不少大家的攝影慾;

這是攝影大哥阿弘兄拍的,

我十分欣賞(自己),呵呵呵...抱著小女兒,拿著小黑重砲,

我很難得有照片的,真是很man啊..

 

不過這些小Model也不是省油的燈, 總會做出些令人意外的表情或動作,

加上三,四支單眼環伺,好一個專業外拍團..

 

阿不點大了,圓圓臉漸漸變瓜子臉,有時覺得他好像開始在離開我身邊,

但偶爾做出個龍貓動作,仍是可愛..

 

在附近的餐廳用餐後,大家驅車前往另一個秘密景點-德元埤

由於尚未完全完工,又是公家單位,缺乏宣傳,知名度超低;

但由於近老婆娘家,加上不收錢,上個星期老婆回娘家時就帶妹妹來過,

在她強力推薦下,我們一行人來到這.

 

雖是台南縣屬於我們地盤,但五輛車在無法會車的田間小路東繞西繞,還真是偏僻!

果然後來他們都坦承跟車時,心中都有浮現,

"這傢伙到底要帶我們去哪啊"的不信任念頭.

但一到之後視野豁然開朗,

真的太像荷蘭了(我可是去過荷蘭自助的)!!

當大家在草原中,沿著運河走向遠端的風車時,

小愛小姐詩興大發,

"我知道!我知道!這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對不對?你看,我有讀書耶!"

當大家起鬨讚賞她時,看她故作一臉認真樣,真被這爆笑妹笑死,

"Agugu啊!妳長大真的要讀書喔..."

 

遊客中心中當然少不了大木鞋了,小孩們自要鑽入爬進爬出,

但這裡真的感覺不到想做生意的樣子,販賣人員看來比我們還悠閒.

 

裡面不只風車美,一些橋也做成荷蘭風,難得的是都有到位,

看來一陣子後開放划船,應值得期待..

 

當然外拍仍如火如荼進行中,小孩在,相機在,哪裡不拍?

不過回來發現,真的沒什麼大人照片,

下次請愛花二人組當外拍model好了.

 

相對於Agugu認真當Model, 小胖卻表演起毛毛蟲,

當大人坐著悠閒的聊天,他就表演一寸蟲,一縮一進趴在木籬笆上,繞了大家三圈,

這傢伙的大腦到底裝什麼?

就在持續地言不及義間,夕陽也漸漸西墜,

這天步調很慢,但很滿足,

有小孩後已慢慢接受現實, 這, 就是新的玩法,

很多時候,外在環境改變不了時,那就改變自己吧!

 

這幾張阿弘拍的我很喜歡,

他們兄妹倆好像看到我鏡頭都沒辦法這般自然,被老婆罵死了

叫我不用找藉口買鏡頭,只要帶阿弘去就可以了,我該檢討了.....

 

全部我最喜歡這張了,我們父女很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