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起了個早,

為了高達1/2的中獎率,出征去南鯤鯓;

本來定位為親子行程, 爸媽還有老婆小孩都要一起去,

前一天因為妹妹有點感冒,

加上媽媽也不能成行, 所以便決定自己出征;

 

但即使60k的挑戰路線也嫌短了點, 於是便加碼直接從台南出發,

預定40k+60k+40k=140k的行程;

只可惜一些戰友都沒參戰, 不然就是早上爬不起來,

我只好自己一個孤單的騎上濱海道路的旅程.

 

於是早上5:45從家裡出發,

因為140k有點遠,所以去程約用七成力的速度,

雖然當天風不算大,但一路逆風還是有些吃力;

還好到了七股,和一個車友掛上,兩人一路輪車到南鯤鯓,

到達時約7:10.

心想其他開車來的朋友們應該也差不多到了,

於是開始連絡,

第一通給森仔,

"喂!你們到沒?"

"你怎麼那麼快到!我們已經到北門了,很快就到."

"........."

第二通給小愛,

"喂!你們到沒?"

"你到了哦!我們還在開元路,等我們."

"........."

第三通給小黃,

"喂!你們到沒?"

"我跟你說,我們昨天太晚睡,爬不起來,對不起,今天就不過去了."

"........."

 

突然頓時覺得身周擠滿人的會場變得很空曠,

加上北風這般的凜烈,

我好孤單.....   是因為心寒吧.....

 

(20分後到的森仔和阿ㄅㄧㄤˋ)

直到快8:30我們才和小愛他們會合,

一起出發,

這段行程純粹只是玩樂,用不了什麼體力,

加上順風,

很輕鬆就到了黑面琵鷺保育中心;

路上有許多小朋友也在騎,

還有個騎童車,有輔助輪的,

下次該帶阿靖來參賽了;

不過最強的是這個爸爸,

一邊騎,一邊掛著沉睡中的小孩,

看著他,想到Agugu,突然覺得我沒有善盡當父親的責任了...

到了碼頭邊,

反正路上也塞到都用牽的,

大家就停下來看一下蚵田潟湖的風景,

順便幫愛車照照相;

那天事實上比較適合登山車,

以避免萬一碰撞的捨不得,

但想到預定的140k,我還是騎了公路車出來...

後來巧遇蘇煥智縣長,

大家也很捧場的和他拍了張照;

回程就不輕鬆了,大逆風,

雖然小花和小愛拍照時還擺出輕鬆的模樣,

但兩人的速度就不怎麼快了;

不過至少到回去為止,

倆人都沒抱怨;

後來遇到另一個同事跟我說,

他老婆去程還好,沒想到回來一遇逆風,

便黏在鹽山吃冰不肯騎了,

等他開車回去載....

 

我想可以隨時放棄也算這行程的特色了




不過由於時間拖的太厲害,

妹妹兩點要去寶寶爬行比賽,

還是叫森仔把我的車載上,趕回家較實在,

所以最後只騎了100k....

但至少有運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