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mission bay騎的那台madone 6.9 sram red怎麼了?

為什麼說再也見不到它?

 

我真的把它還回去了....

 

聽到這消息,我想一定讓支持我老婆的人,

和擔心Agugu從此沒尿布包的人,開心了一下;

不過千萬千萬不要低估了我的膚淺程度,

事情一定沒大家想得那麼簡單.

我怎麼可能放棄到手的寶貝呢!

 

這故事有點長,

話說美國的車店和台灣不太一樣,

他們不會幫你維持得漂漂亮亮再賣給你,

所以拿到車後,我還向老爺爺要了車臘,每天在擦車,

好不容易看來較新了一些;

為何原來看來不怎麼新?

因為在30天內,這間店標榜可以試騎,若不喜歡可換不同的車型或大小,

所以那台車曾被使用過;

這是好處,也是壞處,

好處是你可以試到滿意為止,

壞處是每台車多少都有人試騎過,

但我當時迫於只剩一台我的尺寸,只好接受了.

 

結果擦著擦著,發現前叉內側有刮痕,

我當然不能接受!

他們也二話不說立刻連絡TREK總公司,答應換全新的前叉給我,

但我心裏多少有點不舒服;

就在等的時候,

突然收到一封會員信,

說配Dura ace的Madone 6.9 pro車型,會員優先降價,

當場少了1000美元,和Sram Red的價位一樣,

我本來就較喜歡Dura ace的造型,加上我之前又是用Shimano系統的,

我馬上聯絡說可不可以換Dura ace車型,

他們就試著調貨,沒想到真的調了台全新未開箱的Dura ace來,

我於是在Sram Red上騎了最後一次,

便不捨的和它說再見,準備迎接我全新的Dura ace;

由於為了方便運回國,

他們當天組給我試騎後,我便請他們再裝箱寄到LA朋友家,

所以我直到這星期六,才有空造訪LA,能再看一眼我心愛的車;

 

開箱了...

兩個板輪被泡棉墊架在盒子上,

他們果然忘了放氣,

到時上飛機氣壓改變不知會不會爆,

我還是把氣放了先..

被綁在盒子中的車架,本來想拿出來欣賞一下,

只是綁得很牢固,一剪斷到時也不知如何固定;

算了,別急,快回台灣了.

2009Dura ace 的曲柄真得很漂亮,

沒想到我本來以為不能擁有的,(因為多1000美金不值得)

最後還是到手了.

大盤等回台灣再照吧.

閃閃發亮的Dura ace鏈條.

座椅連同座管被保護得很好,

塞在它應在的地方.

把手,龍頭和主車架間,

到處都是泡棉的保護.



後來我又把一些要帶回去暫時不用的衣服塞在四處,

我想應該很安全了吧;

就等三個多星期後在台灣的再次亮相了;

 

只是我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