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新的坐騎,這次不是腳踏車,

Mazda 3 2010年版的,

台灣好像剛要開始賣而已;

我這段時間租的車等級都一樣(倒數第二便宜的小車),

但第一次Budget拿到的是Hyundai的一台無力小車,

又破破爛爛,連遙控器都沒有,開慣Murano的我落差很大...

但想到只有租四天也沒差,便宜就好,

所以那台車曾一起載著六個人去逛outlet,

去超市採購,原本以大眾運輸工具為主的我們,還是把那台破車發揮的淋漓盡致..

 

 

開始上班後的我,

通車一趟光從醫院回來竟然要一個半小時!!!!

心情極度沮喪,原本想省些當Agugu尿布錢的我,

三個星期後,忍不住還是錢砸下去,

在Hertz租了車,(妹妹,爸爸回去再賺給妳,不然用布的,我幫妳洗好了..)

換了台Ford focus,上班只要25分,所以儘管是舊車(跑了50000 mile),

無力聲音又吵, 我仍然心懷感激...

 

後來時間到了再換租(計算過分段租較便宜),

還是Hertz,還完車後再進去櫃檯重新租,

服務員告訴我說,目前有 Mazda 3要不要;

我心想Ford Focus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便問他沒有Focus了嗎?

服務員狐疑的問你要Focus?

我就直接問"Which is better?"

" Trsut me, Mazda 3 is better. "他做個調皮的臉,比了比大拇指.

好吧!人家都這麼說了.

拿了鑰匙就去找車.

 

一看到,天啊!全新的車! 鐵灰色塗裝好酷啊.

加上超霸氣的水箱罩和前檔,

簡直是台小跑車,

一看里程,才開500 mile,10月中才掛牌的!

有CD音響,定速裝置,還有方向盤,調控音量等的裝置...

馬力又大,聲音又安靜....

爽!!!!

呵呵,我漸漸有否極泰來的感覺了,

雖然加速和空間還是和我的愛車差得多,

但我已經很滿意了,

放個幾張照片,

讓大家感受一下我爽的感覺......

如果還不錯開,

回去買壹台好了,

啊!錯了,錯了,

我是買不起的窮爸爸,又在做白日夢了......

 

至少我現在開到了,呵呵呵,

我是很膚淺的,這已經不是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