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三鐵後除了內心的輕微創傷和莫名的滿足感

還有很多的實質紀念品,

 

  首先,一過終點線,有吃不完的花蓮大西瓜我足足吃了7.8片

 




 

完賽浴巾,完賽帽,獎牌,紀念冊,排汗衣(上面還印有鐵人字樣),

當然還有比賽用的泳帽與號碼布

魂牽夢縈的獎牌(只有我自己如此吧)

 

紋身貼紙再經烈日烙印的痕跡(908)

還有一些蠢照片

鹹蛋超人:




我真正到終點線前的樣子(前50m)

-----我沒想到老婆的望遠鏡頭那麼遠,我還來不及擺出拍照表情,

所以這是最真實的慘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