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胖胖


話說
大老爺緊鑼密鼓作賽前準備加上公事'電動調劑三頭忙,

母子三人多了很多殺時間的時間,

安平港邊閒晃 ,跑跑跳跳溜小人.

阿靖四處亂拍照 '錄影搞笑.

在林默娘公園, 阿靖第一次自己成功把風箏升上天空的喜悅,開心的又跳又叫.

妹妹負責幫哥哥拍拍手,也不甘示弱地說: 妹妹也會放風箏啦~~

接下來追兔子 ,被狗追 , Agugu手中線風箏線成ㄑ字型

當然也要哥哥拍拍手....

我真的真的現在很幸福  .

看著一雙兒女健康快樂在草地上笑的開懷,

兩和五歲的小人每天甜言蜜語的對我說:

 全世界最愛媽媽啦~~(真不懂為什麼最後都要加個啦~)

撲過來抱滿懷 或黏ㄊ一 ㄊ一的抱大腿

小孩把你當成全世界的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我真的常常想起老大兩歲時的點點滴滴)

我很努力很努力全部將它記在身體裡和心坎裡 ( 很快的我們就不再是他們的全世界)

作為將來的養分.

一旁的路人說我好利害帶兩個還很悠閒

呵呵呵....是呀是呀~~

一邊幫阿靖收風箏線,

另一隻眼盯著Agugu 有沒有跑太遠 ,晃出視線範圍或太靠港邊

或是有沒有可疑人士靠近,

或是一邊幫agugu 添外套, 順便把頭抬起盯著阿靖不要靠狗太近

有時一邊幫阿靖擤鼻涕,卻看到Agugu被兔子追跑回來討救兵.

但藏不住滿臉的笑意和幸福的感覺.

   阿靖學騎腳踏車成功的那一剎那 心中滿是感動 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興奮的往他奔去驕傲的又親又抱

我說:媽媽抱一下好嗎 ?
這個小不點,我的小小孩

竟然還會害羞,雙手抱住住自己 歪著頭說:不要啦,我會怕癢

回過頭 騎在三輪車上的妹妹   也歪著頭用口齒不清的聲音說 : 妹妹也要親親嘛~~
至於agugu裝可愛的功力就更勝他哥一籌


Agugu語錄

  • 馬馬 哪裡痛嗎 膝蓋痛嗎 要擦藥藥嗎
  • 媽媽  妹妹 要睡覺啦 要關燈睡覺了 喝ㄋㄟ ㄋㄟ講貴是啦 拜託拜託
  • 媽媽 妹妹要抱抱睡覺啦~~~ 妹妹要抱抱親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