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論文提前告一段落,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月底的鐵人賽,又燃起參賽的念頭,

但只剩不到三個星期就要比賽的壓力壓著,

最近幾天都睡不好....

 

取而代之的,只好增加訓練量,將這陣子缺的部份補起來,

也希望給自己一點信心;

從上星期五到現在,六天中,

跑步跑了三次共26km, 游泳兩次,每次2000m,腳踏車也練了一次,只是因破胎,只騎了30km,

但不變的是,想到下水的那一刻,

還是好可怕,好可怕....

很難理解,隨時可以游2000m不會喘的人為什麼會怕下水,對不對,

光是深不見底的開放水域,要游向湖心,就值得讓人發抖;

而競爭者的殘暴,更是讓人心寒,

每個下水的幾乎都泳技比我好,

當我只會用蛙式緩緩向前,

後面一梯的卻前仆後繼用自由式往我壓過來,

也不是說他們沒惻隱之心,

但總會有可能"不小心"手往前一壓,就把我這支慢青蛙輾過去,

在漫無邊際的湖中喝水,可不是多好的經驗,

所以我真的有點想再多投保些....

但最實在的保險,就是訓練再訓練,

唉!去年我到底怎麼完賽的.

(不懂有多恐怖的,可以看去年我們下水瞬間的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wuyh-panpanandsp/article?mid=57&prev=70&next=1&l=f&fid=5  )

 

今天小黃拿了浮標給我,我向他表達我的不安,

他一副不以為然的態度,

"你有魚雷浮標,怕什麼!

至少沉不下去,以你的體力,死撐活撐隨便都游完了."

轉念想想好像也對,

又沉不下去,了不起吃些水罷了,

一但上岸,只要腳踏車不出狀況,就鐵完賽了,

只是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有不確定的感覺,

不喜歡沒百分百把握的事,

但聽他這麼說,我倒是有信心多了,

明天再來騎個60km吧,

只是我這恐水症,暫時可能無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