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月初和朋友一起參加從台南騎182到旗山,再繞屏東到墾丁的行程,

當然順利完賽,路上休息時,也留下TREK愛車和BH G4的合影(我也很喜歡G4).

那天陪阿靖去氣球屋玩後來就到樓下的單車喜客去朝聖一下,

一看果真有Madone 6.9 pro,是Astana版的塗裝,被放在櫥窗示威,

背後是今年環法賽時Lance Armstrong的海報,

忍不住想看看這台車台灣現在的售價,一看,

天啊!37萬,難怪被形容比重機還貴,都可以買小房車了.

每次騎出去,大家都會以為我會變強多少,

但是不要忘了,再好的外殼和傳動系統,都要良好的引擎,

而我現在身體的引擎,大概是march級的,

實在和身邊朋友動輒2,300cc級的難以抗衡...

結果前兩天又在書店翻到2010 Trek 6.9 pro車款的介紹,

最醒目的是下面那排,

"騎這台車還被超車就太丟臉了!!!"

太丟臉了!!!!豈止是被超過,常常連人家背影都看不到....

還好另一個車評幫我解套, "彷彿會讓人陷入一種力量大增的錯覺" (左上角文字)

沒錯,就是這樣,下一句我幫你接,"所以騎一下下就沒力了..."

無論如何,不可以再丟臉下去,我要奮起了,

嗯!下班就去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