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去參加三鐵,而且"回來"了,

當我要炫耀我的照片,大家都只想看帥哥照不要看我,

我好失望啊! 好歹也給些面子嘛;不論如何,先放些給大家歡樂歡樂吧!

當然我的感想和英姿才重要,大家要期待下一篇文章,不可以只看帥哥,

以下為當天的花絮照片

 

老婆大人等得無聊,只好拍外國帥哥找樂子,他們剛游完泳正小跑步往轉換區.

 

賽前的熱身戰舞,但據老婆大人的意見,大家可能都只會運動,跳起舞來根本照不出一張節奏一樣的照片.

 

紅帽子的第三梯正帶隊前往"刑場",準備出發

 

出發的情形,一下水真是慘絕人寰,互踢互壓可說是理所當然.

游泳差的我,ㄧ開始真是吃足了苦頭, 差點就棄賽了.

上岸了,即使是大叔組,也有令年輕人汗顏的體魄.

也有一上岸就抽筋的選手

自行車項目中,急速飆過人群的選手.

也有選手因斷鍊不得不放棄比賽

 

最後當然也有"美少女",讓各位男性友人快樂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yh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